Thursday 26 September 2013

我喜欢

我喜欢

唱歌。

我可以说我十八年里除了吃,喝,睡,
唱歌就是我的日常必做的事情,
浴室就是我的舞台,
回音绝佳!
哪怕有那么一天我没唱歌,
代表着我喉咙发病了,
只能说一天不唱歌,
很痛苦。

我喜欢

吃。

我不爱打扮,
也不爱买衣服,
可是钱就像流水般匆匆消失,
想回头却怎么也想不起究竟是用在哪了?
是食物吧?
我就对吃的一点也不吝啬。
体重一天一天增加是想怎样?
要回去初中二的时代么?
但我就是控制不了。
恒心呐,你在哪?


我喜欢

帽子。

这是在看了跑男之后,
完全被他们戴帽子的样子吸引了,
觉得得买些帽子戴戴了,
买了一顶又一顶,
妈妈又唠叨了,
说买了都不带,
浪费钱,
所以我出去都带着它们。

我喜欢

Kang Gary 。

这男人,
说帅其实还好,
但的个人魅力实在挡也挡不住呐!
跑男中最喜欢他!
当然周一情侣更是大爱!

我喜欢

Son Gain 。

朋友都说我变心了,
之前明明就很疯狂于她,
现在却不提她了,
其实不是的,
我真的很喜欢在亚当时的她,
真实,可爱也很有魅力的她,
褐眼女孩变成人偶像,
走的都是性感风,
我非常怀恋亚当时期的她。

我喜欢

林芯仪

在《中国好声音》 的《一眼瞬间》,
和接下来的关注,
我是越来越欣赏她了,
从《星光》一路走下来,
即使是亚军,却也没有红的机会,
声线一直被说没有辨识度,
她真的很强, 唱歌像投入了很深的感情在里头,
她的坚持, 开朗,渐渐成熟的一面,
我觉得是值得我去关注她的。

我喜欢


你。

在之前有好几次,
让自己陷入痛苦,矛盾的状态中。
这次虽然还是同样的,
但却只有一点难受,
还有一点无聊的太在意。
可能是因为不能常见吧,
所以才只有那“一点”。
问题总会在常见面而产生,
越陷越深或越行越远,
就如此而已。
可能获得一些小支持,
我总会鼓起那一点小勇气,
为你做些小事情,
然后得到回应后的大开心,
我用“小”来形容最为贴切,
因为我不想认清自己的心,
是真的非常在乎,
一旦认清了,
只有越陷越深,
我再也无法忍受,
无法自拔的痛苦,
因为我清楚地知道是不可能的。
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